公司资料COMPANY PROFILE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建银国际”)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之投行旗舰,旗下相关子公司业务围绕Pre-IPO、IPO与Post-IPO三大环节形成涵盖众多产品的完整投行产业链,竭诚为全球优质企业提供包括保荐与承销、财务顾问、企业收购兼并及重组、上市公司增发配售及再融资、直接投资、资产管理、证券经纪、市场研究、投资咨询、大宗商品业务等全方位的投行服务。

 

在企业融资和资本市场服务方面,建银国际以多种角色为数百家公司在全球资本市场融资,融资金额累计逾5万亿港币;在直接投资业务方面,挖掘与培育了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在取得优秀投资回报的同时与客户实现共赢;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成立了多只私募与公募投资基金;在证券与研究方面,拥有雄厚的研究实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研究咨询服务,并通过先进的交易系统为投资者提供高效服务。

Global Allocation

全球化布局

不断加快国际化发展,打造国际化平台,以内地为基础,以香港为总部,在新加坡、伦敦等金融中心设立子公司,依托建行全球网络,业务范围覆盖全球主要金融中心。

建银国际(中国)有限公司
建银国际财富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建银国际(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建银国际(深圳)有限公司

Multifunctional Advantages

多功能优势

业务功能丰富,涵盖股票及债券发行、收购兼并、直接投资、资产管理、证券经纪、投资咨询、大宗商品业务等完整的产业链。

 

根据建设银行统一部署,建银国际投资多个平台,涉及租赁、工程造价咨询、票据交易、金融科技等多个金融板块。
① 建信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② 建信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③ 建信租赁(国际)特定活动公司
④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Professional Advantages

专业化优势

在全球拥有持牌机构家(其中香港家)。

专业化团队具有丰富从业经验,IPO、发债、并购核心投行业务指标连续多年同业领先,研究能力受到权威认可。

Innovative Advantages

创新性优势

产品创新能力强,与全球主要交易所开展合作,创新优化人民币投资产品,致力打造人民币投资产品全球交易平台。

 

打造全球创新投资中心,实现对全球创新型企业网络全覆盖。组建专业团队,跟踪硅谷、以色列、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浙江、苏州、天津、湖北等境内外最具创新力区域。与境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平台机构密切合作,联手打造全球科研、产业和资本合作平台。实现对创新型企业资本覆盖,近年来投资了多家估值100亿美元以上的独角兽企业,以及数十家具有发展潜力和颠覆性的创新型企业。

Synergy Advantages

协同优势

依托建行1万多个分支机构、境外覆盖31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资源; 900多万公司客户和7亿多个人客户的客户资源, 以及丰富的产品资源,发挥协同优势, 为客户合规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Brand Advantages

品牌优势

建银国际的品牌和影响力受到广泛认可,近年来荣膺境内外知名机构颁发的数百个奖项,包括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