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荣获《财资》杂志2008年度3A国家奖之「香港最佳本地投资银行」

发表时间:2009-02-02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国际」)宣布荣获《财资》杂志2008年度3A国家奖「香港最佳本地投资银行」之殊荣,证明建银国际投资银行业务结构完备,进一步确立了建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地位。 《财资》杂志是亚洲地区著名的金融月刊,其读者主要为金融服务供应商及用家。杂志已举办3A国家奖多年,旨在表扬亚洲区银行及金融界表现杰出的企业。所有得奖者皆经由在业内拥有30多年评估最佳银行经验的专业编辑团队,按公司过去一年的表现严格审核挑选。 对于公司成立仅短短数年,便获得此业内公认的重要奖项,建银国际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胡章宏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此奖项,这次获奖是公司发展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公司未来发展重要的动力来源。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朝着成为一流投资银行的战略目标积极迈进。」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