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榮獲《財資》雜誌2008年度3A國家獎之「香港最佳本地投資銀行」

發佈時間:2009-02-02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建銀國際」)宣佈榮獲《財資》雜誌2008年度3A國家獎「香港最佳本地投資銀行」之殊榮,證明建銀國際投資銀行業務結構完備,進一步確立了建銀國際領先的投資銀行地位。 《財資》雜誌是亞洲地區著名的金融月刊,其讀者主要為金融服務供應商及用家。雜誌已舉辦3A國家獎多年,旨在表揚亞洲區銀行及金融界表現傑出的企業。所有得獎者皆經由在業內擁有30多年評估最佳銀行經驗的專業編輯團隊,按公司過去一年的表現嚴格審核挑選。 對於公司成立僅短短數年,便獲得此業內公認的重要獎項,建銀國際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胡章宏博士表示:「我們很榮幸能獲得此獎項,這次獲獎是公司發展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公司未來發展重要的動力來源。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朝著成為一流投資銀行的戰略目標積極邁進。」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