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重大收购及配售

发表时间:2007-03-01

建银国际成功安排香港上市公司 完成重大收购项目及股份配售 近日,建银国际以财务顾问和配售代理身份成功为香港上市公司──宝讯科技公司(8089)完成重大收购项目,并进行私募股份配售,首期配售金额约3.9亿港币。该项目是建银国际首次以财务顾问加配售代理身份安排香港上市公司完成上述工作,标志建银国际投行业务实现新突破。 香港宝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增值电讯解决方案及电脑电话解决方案为主业的公司。根据公司公告,宝讯科技下属的全资附属公司Dragon Billion Limited与Shellybeach Investment Limited公司签署购买协议,全资购买Shellybeach Investment Limited公司,而Shellybeach Investment Limited的全资下属子公司计划将与中铁香港成立合营公司,“在中国从事购买货运火车以及管理及经营铁路运输及相关物流业务之项目”。配合此重大收购项目,宝讯科技对现有股份进行配售并发行新股份,对配售股份进行认购的买方包括Alliance Trust(英国), Indus Capital Advisors (美国)、Grandhara Capital Advisors (美国)等大型基金,配售反映积极,股票二级市场表现优异。这些都为建银国际的市场品牌、配售网络的建立、类似项目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根据今年的发展策略,建银国际将进一步与内地总分行合作,积极为海外(包括香港和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公司提供后续的重组顾问、股份配售与发行新股份等各项投资银行服务。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