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成功保荐保利协鑫在港上市

发表时间:2007-11-01

近日,在内地主营再生能源发电业务的大型企业保利协鑫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建银国际作为保荐人与承销商成功主持了是次上市。 保利协鑫的主营业务为在内地经营再生能源发电业务及热电厂。保利协鑫的成功上市,标志著建银国际在香港主板IPO保荐和承销业务上的又一项良好业绩。本次保利协鑫发行总股数约2.88亿股,发行市盈率62.4倍,发行价格4.1港元,募资总额约11.8亿港元。招股时市场反应非常热烈,公开发售部份录得超过900倍的认购,在今年香港IPO专案超额认购倍数中排名第四。 本次上市也是建银国际今年在香港市场完成的第十一单IPO专案,之前以保荐人或承销商角色参与的IPO专案还包括泰地房地产、中信银行、银泰百货、复星国际、中国淀粉等。另外在企业融资领域建银国际今年还完成了四单Post-IPO配售专案,两单Pre-IPO私募项目及七单财务顾问项目。 在本次上市过程中,建银国际与摩根斯坦利作为保荐人,一道为客户提供了优质和配套的服务。本次上市的顺利完成也是我行投资银行业务与商业银行业务,资本市场业务与信贷市场业务,及境内外之间高效联动与创新的结果。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