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重大收購及配售

發佈時間:2007-03-01

建銀國際成功安排香港上市公司 完成重大收購項目及股份配售 近日,建銀國際以財務顧問和配售代理身份成功為香港上市公司──寶訊科技公司(8089)完成重大收購項目,并進行私募股份配售,首期配售金額約3.9億港幣。該項目是建銀國際首次以財務顧問加配售代理身份安排香港上市公司完成上述工作,標志建銀國際投行業務實現新突破。 香港寶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增值電訊解決方案及電腦電話解決方案為主業的公司。根據公司公告,寶訊科技下屬的全資附屬公司Dragon Billion Limited與Shellybeach Investment Limited公司簽署購買協議,全資購買Shellybeach Investment Limited公司,而Shellybeach Investment Limited的全資下屬子公司計劃將與中鐵香港成立合營公司,“在中國從事購買貨運火車以及管理及經營鐵路運輸及相關物流業務之項目”。配合此重大收購項目,寶訊科技對現有股份進行配售并發行新股份,對配售股份進行認購的買方包括Alliance Trust(英國), Indus Capital Advisors (美國)、Grandhara Capital Advisors (美國)等大型基金,配售反映積極,股票二級市場表現優異。這些都為建銀國際的市場品牌、配售網絡的建立、類似項目的推進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據悉,根據今年的發展策略,建銀國際將進一步與內地總分行合作,積極為海外(包括香港和海外其他國家和地區)上市公司提供後續的重組顧問、股份配售與發行新股份等各項投資銀行服務。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