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成功運作馬來西亞企業赴英國上市

發佈時間:2007-04-01

近日,以建銀國際為財務顧問的馬來西亞大型物業投資發展公司──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在英國倫敦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首次集資約折合12億8千萬港幣,成為英國首批以倫敦交易所上市規?第14章上市的物業發展投資公司。該項目是建銀國際首次對非中國企業運作上市,也是建銀國際首次運作英國倫敦交易所主板上市業務,標志建銀國際海外業務實現新突破。 建銀國際于06年7月獲委任為 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公司在英國倫敦交易所上市的財務顧問,為公司策劃和提供上市結構方案,并在上市前期、審批及路演過程中提供專業建議等。 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 為一家物業發展投資公司,主要投資在馬來西亞和越南的房地產幵發項目。4月5日,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公司于在倫敦交易所主板上市挂牌,上市時以每股US$1.00上市。在第一天收盤价為US$1.04,收盤總市值約折合20.5億港元。 據悉,經過三年多的發展,建銀國際(包括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下的四間業務子公司──建銀國際金融有限公司、建銀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建銀國際証券有限公司與建銀國際融資有限公司)已初具規模,業務品种覆蓋包括企業上市(Pre-IPO、IPO与Post-IPO)、直接投資、資產管理、証券經紀、兼并收購、財務顧問等投行業務主要領域,客戶結構分佈亞洲、美國、歐洲和中東等多個區域,市場形象尤其是紅籌品牌初步確立,開業三年連續盈利且持續大幅增長,2006年實現資本回報率146%。根據今年的發展計劃,建銀國際將與內地機構密切合作,進一步推進投資銀行與商業銀行、資本市場與貨幣市場、境內與境外的有效聯動,為更多的企業和政府提供多元化、深層次的綜合服務。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