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董事長出席“全港青少年繪畫日”活動

發佈時間:2015-07-10

  2015年7月5日中午12時,“賽馬會藝育菁英計劃”之“全港青少年繪畫日”在尖沙咀九龍公園正式舉行。同時,大會也成功策劃香港18區同步舉辦“區區畫畫”活動。整個活動成功吸引了全港超過3000名青少年參与。

  活動特別邀請到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藝育菁英基金會”贊助人鍾逸傑爵士;建銀國際董事長鬍章宏博士;香港賽馬會慈善項目主管陳淑慧女士;“藝育菁英基金會”榮譽主席、原香港證監會主席方正博士;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會長劉秀成教授;雲峰畫苑創辦人郭浩滿博士與“藝育菁英“主席方黃吉雯女士一同聯手,把多幅現場寫生畫作拼砌出來,寓意全港首個青少年繪畫日同時在18區展開。

“藝育菁英基金會”主席方黃吉雯女士在致辭時特別感謝建銀國際作為贊助商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藝育菁英基金會”一直致力於希望提供不同平台給青少年展現他們的藝術天分,特別是基層青年及弱勢社群,能通過繪畫拓寬視野、增強自信。建銀國際董事長鬍章宏博士作為主禮嘉賓登台參加啟動儀式。

7.jpg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