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RESEARCH REPORT

使用条款:


 

建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本文内容之信息相信从可靠之来源所得,但建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其关联公司及/或附属公司(统称建银国际证券)对本文信息的完整性或准确性或适切性均不就任何形式的任何用途或任何人士作出保证。当中的意见及预测为我们于本报告日的判断,幷可更改,而无需事前通知。投资涉及风险,过去的表现幷不反映未来的业绩。本报告的信息幷非旨在向任何有意投资者提供专业意见,因此不应因而作为依据。本报告仅作参考信息用途,不应视为购买或销售任何产品、投资、证券、交易策略或任何类别的金融工具的要约或招揽。建银国际证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或其内容或任何与此相关产生的任何其它情况所引发的任何损失概不负上任何形式的责任。本报告所提及的证券、金融工具或策略幷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本报告作出的意见及建议幷没有考虑有意投资者的情况、目标或需要,亦非拟向有意投资者作出特定证券、金融工具及策略的建议。本报告的收件人应自行对本报告所提及的公司之业务、财务状况及前景作出独立的调查。读者应审慎注意实际业绩可能与本报告所作的任何前瞻性声明存在重大分歧。尽管建银国际证券采取合理的谨慎措施确保本报告内容提及的事实属正确、而前瞻性声明、意见及预期均建基于公正合理的假设上,建银国际证券不能对该等事实及假设作独立的复核,且建银国际证券概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及正确性负责,亦不作任何陈述或保证(不论明示或默示)。收件人须对报告所载之信息的相关性、准确性及足够性作其各自的判断,幷在认为有需要或适当时就此作出独立调查。本研究报告的全部或任何部分均严禁以任何方式再分发予任何人士,尤其(但不限于)本报告及其任何副本均不可被带往或传送至日本、加拿大或美国,或直接或间接分发至美国或任何美国人士(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S规则的解释)或中国境内的公众人士(但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人士)。
收件人应注意建银国际证券可能会与本报告所提及的股票发行人进行业务往来或不时自行及/或代表其客户持有该等股票的权益。因此,投资者应注意建银国际证券可能存在影响本报告客观性的利益冲突,而建银国际证券将不会因此而负上任何责任。
以上声明以英文版本为准。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