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成功为建设银行发行人民币债券

发表时间:2008-10-06

10月6日,建银国际联同渣打银行及建设银行(亚洲)担任牵头安排行,成功于8月29日至9月5日期间,为建设银行在香港发行两年期人民币零售债券,债券总额为人民币30亿元。 在认购期内,19家配售银行共收到超过4万份零售投资者申购,认购额约人民币52亿元;牵头安排行收到机构投资者认购约人民币32亿元,合计为认购额的2.8倍,反应理想。零售债券和机构债券的最终发行额各为人民币15亿元。资金所得将作为建设银行的一般营运资金及内部营运使用。 为隆重其事,建银国际于2008年8月27日假金钟港丽酒店举行债券发行仪式。仪式邀得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先生、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经济部部长王丙辛先生、中国建设银行监事长谢渡扬先生及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先生主持发行典礼,并有逾50名来自香港金融及商界企业之精英莅临出席。 这次发行获得圆满成功,证明建银国际机构销售和零售网路庞大、投资银行业务结构完备,进一步确立了建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地位。这也是建银国际继今年作为中国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上市专案保荐人与主承销商、中核海外铀业控股有限公司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控股权专案的财务顾问,并为其后的全面收购提供财务安排之后完成的又一重要项目。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