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声明

发表时间:2019-08-14

关于针对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员工的一些不实张贴物及传言,建银国际严正声明如下:


建银国际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根植香港,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一国两制”的原则立场,支持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统一,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支持特区政府和警队维护法制、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近日,我们注意到某些公共场所张贴了印有建银国际标识、建银国际总裁丰习来先生照片及不实言论的张贴物,并经由微博、微信等在互联网上传播。该等张贴物,恶意歪曲建银国际及丰习来先生的真实立场,对建银国际及丰习来先生的声誉造成了严重和恶劣的影响。我们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就此事件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建银国际及员工的合法权益。同时,我们保留进行法律追究的一切权利。


未来,建银国际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继续与香港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守护香港、服务香港,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