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强烈谴责香港机场严重暴力行径

发表时间:2019-08-14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对暴徒于8月13日在香港国际机场针对两名内地居民实施围殴、非法禁锢等严重暴力行径,表示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并支持香港警方依法拘捕涉事暴徒。


8月13日晚、14日凌晨,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生的暴力事件,示威者撕下了所谓“和理非”的伪善面具,恶意瘫痪机场运作,阻挠旅客出行,辱骂、攻击不同国籍、不同性别的旅客,罔顾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这些行为严重侵害了他人权利,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严重影响了香港的国际声誉!更令人发指的是,在机场非法集会的部分激进暴力分子采取围堵、搜身、禁锢、殴打等多种野蛮手法对待现场的《环球时报》记者和持因私往来港澳通行证到香港机场送人的深圳居民,并袭击到场协助护送伤者的警员。暴徒们目无法纪、泯灭人性的疯狂行径,是对道德、良知和人性的挑战,是对全世界人民热爱和平、热爱自由精神的公然践踏和侮辱,这些暴力行径已完全超出文明社会的底线。


我们向在事件中受阻和受伤的旅客表示深切慰问,对身陷危境仍勇敢喊出“我支持香港警察”的记者表达崇高敬意。建银国际坚决支持香港警队和司法机构果断执法、严正司法,尽快将违法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