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全力支持小母牛“Moo Moo小伙伴”新计划

发表时间:2015-08-28

2015年8月26日,小母牛香港 “Moo Moo小伙伴”全新计划启动礼在中环建设大厦举行。作为该慈善计划的全力支持机构,建银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胡章宏受邀担任主礼嘉宾。此外,小母牛香港主席梁锦松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共同见证启动礼。

IMG_0945_2.jpg

小母牛香港全新“Moo Moo小伙伴”计划,通过募集3至14岁的香港孩子加入会员,参与系列体现小母牛精神的亲子活动,加深小朋友对贫穷的认识,培养同理心、乐于分享和关怀的情操。建银国际多名亲子员工积极加入该计划,并参与启动仪式游戏环节,通过现场互动,体会小母牛的慈善精神。小母牛香港主席梁锦松先生为建银国际的全力支持颁发奖励状。

IMG_0912_3.jpg

建银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胡章宏博士表示,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仍然有很多人生活在贫困线下。建银国际作为取得良好市场业绩的中资投行,始终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十分乐意帮助贫困地区,支持小母牛在内地的扶贫工作,支持其培育孩子助人的精神,帮助有需要的人。

小母牛香港主席梁锦松先生表示,小母牛香港除了支持国内小母牛项目,协助农民自力更生外,更积极培育香港新一代。“Moo Moo小伙伴”计划正是为了让香港孩子认识和关心与我们互相依存的社群,放眼世界,从体验中学习承担。

香港特别行政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指出,小母牛一直致力于内地推展扶贫工作,得到社会认同。“小母牛Moo Moo小伙伴”计划真正让小朋友身体力行,实践分享与关怀。

小母牛香港是非牟利组织“国际小母牛”伙伴机构,于2000 年在香港注册为慈善团体,致力支持国际小母牛的中国项目,让更多贫农自力更生,并为香港新一代提供渠道,从内地开始,关爱世界。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