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再度荣获《财资》杂志3A国家奖

发表时间:2010-12-07

在刚刚揭晓的《财资》杂志(The Asset )2010年度3A国家奖中,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国际”)荣获“香港最佳本地投资银行”(唯一)大奖。这是继08年以来,建银国际再度成为“香港最佳本地投资银行”(09年该奖项空缺),也是建银国际在近期接连荣获《经济观察报》颁发的“最佳海外投资银行”及《亚洲货币》(Asiamoney)授予的“香港最佳本地经纪行”等多项大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财资》杂志是亚洲地区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3A国家奖是其年度最重要的评选活动。该奖项评选历时3个月,由拥有30多年业内评估经验的专业评审团队,以包括定量、定性因素在内的“财资打分系数(TASO)”为基础,按公司过去一年的表现严格审核挑选。建银国际在本次评选中再度折桂,显示出业界对其投行产业链的高度认可,也充分体现出建银国际投行服务的专业性和品牌优势。 据了解,近年来,建银国际参与了上百家公司在全球资本市场的融资,金额累计超过9,000亿港币。据全球权威投行业务评估机构Dealogic公布的资料,2009年建银国际参与全球股权集资交易数量和规模位居中资投行第一名。2010年建银国际继续大力拓展各项业务,截至目前累计参与近20家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的上市专案,其中以牵头经办人身份协助熔盛重工、瑞年国际、中国智慧交通、齐合天地、博耳电力、大明国际等13家公司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项目数量位居同业前茅。同时,建银国际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以上市前投资者及策略性投资者身份投资的雷士照明、创生控股、明阳风电、科伦药业、北京嘉寓等12个专案今年分别成功在香港、美国、内地上市,受到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