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坚决支持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

发表时间:2020-05-28

 PS - CCBI Logo.jpeg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是堵塞香港国家安全法律漏洞的必要之举,是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治本之策。建银国际坚决拥护全国人大的决定,坚决支持中央政府在港建立健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

国家安全有保障,香港发展更美好。国家安全,是人民安居乐业和香港繁荣稳定的基础。自非法“占中”和“修例风波”以来,“黑暴”乱港践踏法治,让“一国两制”实践面临严峻挑战,令国家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更是严重影响市民生活和香港的繁荣稳定。自抗击新冠疫情取得显著成效后,社会各界迫切期望香港能够团结起来再出发,这是民心之所向,是香港继续前行的力量,是尽快让香港恢复良好稳定的法治和营商环境的必要之举。

作为中国建设银行在港设立的全资投行,建银国际始于香港、扎根香港、服务香港,与社会同发展,与香港共繁荣。我们坚信,在国家安全立法的保障下,香港能够逐步健全和完善特别行政区制度,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谱写经济繁荣发展、市民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