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Business

Domestic Corporations & Finance Services

内地公司和业务

建银国际(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公司”),是建银国际在深圳独资设立的子公司,是建银国际境内外IPO、发债等相关业务的重要推荐平台,境外投资业务的合作经营机构和境内人民币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的重要经营平台。

 

深圳公司作为建银国际于泛珠三角区域设立的区域投资机构,依靠母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强大的业务网络,通过自有资金、与建设银行各分行合作及其他融资渠道,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金支援以及相关配套服务;通过专门机构运作、专业投资队伍营销拓展,力求在境内外直接投资、境内资产管理和跨境业务上,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直接投资


开展境内外拟上市优质企业的Pre-IPO投资,对境内外已上市企业开展Post-IPO投资,特别是重点支持境内外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市投资项目、资产并购方面的融资需求;开展固定收益类投资业务。可通过股权、债权、可转债等多种方式进行投资。

资产管理


深圳公司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并发起设立了建银(深圳)投资基金等多家基金。深圳公司与境内多家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可通过私募基金等方式为境内公司在大型项目融资、企业并购融资、股权投资等方面安排相关服务。

跨境投资


深圳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已取得了前海QDIE和RQFLP基金管理企业的试点资格,可以通过设立RQFLP基金的方式安排境外资金进行境内直接投资,通过设立QDIE基金的方式安排境内资金进行境外直接投资。公司也可以通过与境内外商业银行的合作,为境内外企业的跨境投资项目安排融资。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