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堅決支持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發佈時間:2020-05-28

 PS - CCBI Logo.jpeg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是堵塞香港國家安全法律漏洞的必要之舉,是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治本之策。建銀國際堅決擁護全國人大的決定,堅決支持中央政府在港建立健全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國家安全有保障,香港發展更美好。國家安全,是人民安居樂業和香港繁榮穩定的基礎。自非法「佔中」和「修例風波」以來,「黑暴」亂港踐踏法治,讓「一國兩制」實踐面臨嚴峻挑戰,令國家安全受到嚴重威脅,更是嚴重影響市民生活和香港的繁榮穩定。自抗擊新冠疫情取得顯著成效后,社會各界迫切期望香港能夠團結起來再出發,這是民心之所向,是香港繼續前行的力量,是儘快讓香港恢復良好穩定的法治和營商環境的必要之舉。

作為中國建設銀行在港設立的全資投行,建銀國際始於香港、紮根香港、服務香港,與社會同發展,與香港共繁榮。我們堅信,在國家安全立法的保障下,香港能夠逐步健全和完善特別行政區制度,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譜寫經濟繁榮發展、市民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